我的佣金太高了,能不能给我降下来
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4万 好评124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交易手续费每家证券公司都是区别的,交易佣金我司在行业内可以给到超低的水平,而且佣金包含了交易所成本,我公司的佣金说到做到!
上市券商期权1.7元,两融利率最低,欢迎预约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那个我是在同花顺平台上面开的户,以前是万三,现在能不能把那个费率降下来了?
您好,同花顺平台的账户是可以调整费率的。佣金默认是万三,我司可以为您降低佣金。如果您想降低费率,可以加我微信,我帮您办理佣金调整手续。开户流程很简单,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手...
首席张经理 1322
我现在的股票账户,收的佣金太高了,比别人高了几倍,能不能调低?
具体要找客户经理协商调低的,各大券商现在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2.5左右,借助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交易佣金有很大优惠。办理开户一定要把身份证和储蓄卡准备好,线上办理的年龄要求是18至70...
资深小周经理 7253
你好,我是2008年开的户,现在看来,佣金太高了,能不能把佣金降下来?
您好,老账户的佣金是比较高,且很难调整,需要联系您的开户经理进行调整手机上的佣金费率要比柜台低一些,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在家都能办理,资金在证券软件中没有买炒股时也能收...
资深董经理 6122
我是07年开的户,佣金太高了,现在有没有降下来,是不是一定要自己申请
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但是需要和营业部确定好才可以调整。
毛顾问 8150
佛山万 1.6 的佣金是不是太高了,能不能直接打电话给客服要求调低?
佣金高低是相对的,不同券商、不同客户情况,佣金标准也不同。你所说的这个佣金水平,可能在某些情况下算高,但也有一些投资者的佣金比这更高。你是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客服要求调低佣金的。客服会根据...
资深张经理 432
我是很早就开户的老股民,之前的佣金太高了,现在能不能下调?
你好,很早就开户的老股民想调整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不过一般会比较困难的,你可以重新开一个账户,手机上就能办理的,佣金也比较优惠,找我开户佣金都给你优惠到极致!
资深陈经理 53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