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帐户在2007年开的户,到现在为止,收取手续费一直没降,一直是0.3,别人的手续早已降低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哈,老账户的佣金都是千分之三,想要更低的佣金,可以选择重新开一个。现在开户都是直接在手机上面申请线上开户,没有节假日,随时随地都可以提交申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联系对应公司的客户经理或者开户链接,股票网上开户的申请提交后,一个工作日内就会有结果。开户找我,公司为冲业绩,佣金放出内部价,远低于行业平均!包你满意!欢迎来谈!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2007年开的户,股票账户上还有股票,这几年一直没有管了,现在我要用该账户却用不上了,是不是要更换了,需要些什么手续?
你的账户应该是休眠了,要去营业部才可以激活的。不如您直接新开户,股票开户我司的交易佣金可以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6089
现在股票的手续费是不是降低了?手续费是多少了?
手续费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的,交易费是一种按交易金额的一定百分比收取的股票交易费用。基本手续费一般万三左右,向客服经理主动申请可以降低一些,这是吸引更多投资者的唯一可调整费用。申请开户要...
资深小静经理 10591
我在证券营业部2007年股票开户的,可佣金一直都那么高,到现在也没有给我降低调整,能调整吗?怎么调?
您好,总的来说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我司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成本!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当天调好!
资深康经理 5202
你好,我想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理呢,2007年开的户?
现在证券交易的佣金一般都是默认为万三的,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
资深小杨经理 10510
请问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还是按2007年交易手续费收取吗?按目前是否可降低呢?
2007开的股票账户可以找可以再降低!交易佣金可以跟自己的客户经理申请下调的,但是每个公司不一样,都有下线标准,这个您需要好好对比,你可以在网上先对比,然后找到客户经理开户后...
资深-何经理 4814
新股申购额度一直是0,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新股申购额度为0,通常由以下四类因素导致,可逐项排查:市值门槛沪深交易所均要求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1元(沪市、深市分开计算)。若账户仅持有基金、债券或...
首席常经理 56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