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07:37
津门富婆 07:37
刘老师 07:37
上一篇回答:
你好!股票的手续费是万3,股票买入的手续费就是按照成交金额来扣取的,股民必须给出的手续费就是规费和交易所的过户费了!相当于这个是券商的成本,其余的就是券商自己收取的佣金了。开户只需带上一张银行卡...
下一篇回答:
你好!股票现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关于佣金,你可以多找理财经理协商的。理财经理、换手率这些不同佣金可能都不一样的。联系玉经理开低佣金账户,裸购时代,坐享零成本!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长城证券
实力认证、资金雄厚、市场口碑好
国金证券
行业一流上市券商
银河证券
资金雄厚、市场口碑好、品质服务
新客服务、资金雄厚、品质服务
实力认证、品质服务、资金雄厚
银泰证券
资金雄厚、实力认证、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