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广州开户费率现在普遍万分之三上下,证券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直接开户的话佣金默认万三,但是联系客户经理是可以谈到很低的。目前证券开户可以直接在线上办理,
证券账户网上办理流程:
①通过开户二维码注册或者下载官方APP;
②输入您的手机号得到短信验证码;
③拍照上传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不能有缺角,照片要清晰;
④完善完善常住地址、职业和学历,并确认账户控制人和账户受益人是否本人、有无不良诚信记录和税收身份类型后,点击继续开户;
⑤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风险测评,完成后系统会告知您所属的风险等级,后续讲获得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的产品或服务;
⑥设置资金密码和交易密码;
⑦视频认证,选择单项视频无需排队;
⑧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审批就好了,审核通过后会有电话回访要注意接听。
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我司可以为您提供一对一客户经理竭诚为您服务!低佣金不怕对比!欢迎您随时联系!
股票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怎么找客户经理,股票的佣金费率一般多少
免五账户要找客户经理吗?客户经理怎么找?
怎么找客户经理办理低佣金费率?佣金率一般可以做到多少呢
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更低是真的吗?怎么找客户经理?
客户经理应该怎么联系,去哪里找客户经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