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开户一般费率是多少呢?直接找客户经理吗?
资深唐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在上海开户费率默认一般是万分之三上下,在开户时,建议您在手机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这样可以申请低佣金的账户。网上炒股开户,需要年龄在18周岁-69周岁之间,超过70周岁的投资者只能去线下券商营业部办理开户,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能在网上开户。

炒股账户开户流程:
①扫描识别客户经理发的二维码,下载并注册;
②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注册账号;
③上传身份证正反照片,选择股东账户,沪市和深市;
④输入个人信息;
⑤通过做选择题进行风险评估;
⑥设置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
⑦在线视频验证,证明是本人办理开户;
⑧提交开户资料等待回访问卷。

想要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一对一服务,一个账户全部搞定,股票、基金、reits、理财、国债、打新都可以,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超低费率!

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专项融资利率4.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上海证券开户如何联系客户经理?
现在股票开户都是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的,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面进行操作,股票开户的流程大致如下:首先选择一家证券公司,提供身份证明和银行账户信息,并完成相关协议签署。等到审核通过后手机就可以...
首席牛经理 1824
在上海低佣金怎么开户的?怎么找客户经理
每家证券公司调整佣金的标准肯定是不同的,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开的账户客户经理可以去帮忙申请调整成本佣金的。网上开户下载手机交易软件就行。想开低佣金联系康经理就行!上市白名单券商费用全包!含...
914
开户怎么找客户经理?交易费率一般是多少?
交易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不管选择在哪家券商公司开户,都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才行,股票开户的申请人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证件和资料,证券公司会对这些材料进行认证。开户前...
首席牛经理 1220
在上海低佣金怎么开户的?哪里找客户经理
在上海低佣金通常万3左右,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协商办理开户,欢迎洽谈,来了就享受优惠极大佣金,永不上调!
首席林顾问 1279
开户怎么找客户经理?可转债交易费率一般是多少?
您好,可转债交易手续费通常是万分之三,建议找到客户经理协商降低交易手续费,客户经理会考虑客户的实际情况安排恰当的佣金,必须年满18周岁才可以开户,办理开户必须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在证券...
资深苏经理 879
开户为什么要找客户经理?还有费率是多少呢?
您好,客户经理会给你调低佣金,后续有什么问题也可与他交流咨询,股票的佣金可以协商给到你满意的价格,期待你的联系
易经理 16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