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上海开户的费率是默认的万三,证券开户上市券商都是比较不错的。但是我们也要看对方的专业水平,一般来说规模较大的券商专业水平都比较高,可以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投资建议。另外可以。考虑一下佣金问题,佣金你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的协商。现在预约办理开户,佣金直接低至成本价!!
在上海证券开户如何联系客户经理?
开户为什么要找客户经理?还有费率是多少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