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怎么卖,佣金是多少
资深小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目前默认基本都是万三的佣金,客户经理有权限在公司制定的标准之内适当的调整佣金,您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开户,十分的方便快捷,开户时须准备的身份证件和本人银行卡。

完整的开户流程如下:
1.找到开户入口,用本人手机号接收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2.上传证件照片
3.保证提交的基本资料没有问题
4.根据实际情况完成风险承受能力测评
5.绑定您本人银行卡,然后设置六位数的交易密码
6.开启摄像头和录音跟工作人员视频,录制视频时吐字清晰,语速和缓
7.电话回访,审核通过后会有短信通知账号开户完成

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可免费享受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佣金成本价,专项l两融利率4%以下,期权1.7/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佣金怎么收取,买和卖都收吗?
现在佣金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佣金,开立低佣开户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其实算是券商和投资者之间的联系人,客户经理会为您在低佣金的问题上争取更...
资深黄经理 43689
请问分红的股票可以卖吗,如果卖要扣股票吗
分红后的股票是可以卖的,股东在分红后并没有交易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卖出分红后的股票时,证券公司会代扣分红税,这部分税款根据持股时间长短而有所不同,持股时间越短,...
小鹿经理 11937
股票是想买就买想卖就卖吗?具体是什么规则?
股票交易并非完全“想买就买、想卖就卖”,而是受到多重规则限制:1.时间限制:A股仅可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买卖,盘前/盘后有特定规则。2.T+1制度:当...
许经理 4359
股票是想买就买想卖就卖吗?具体什么规则?
您好,股票交易时间:每周一到周五上午时段9:30-11:30,下午时段13:00-15:00。A股实行T+1制度,当天买的股票要第二天才能卖,个人办理账户只能开三个,您开户可以联系客户...
首席李经理 6134
股票为什么卖单很大?突然出现大量卖单一般是怎么回事?
你好,尊敬的投资者,股票市场中出现大量卖单的原因和情况有很多种可能性。下面是一些常见的情况:1.利润回吐或止盈:当股票价格上涨到投资者认为合适的利润水平时,他们可能会选择卖出股票以获得...
理财宫老师 13922
股票买入界面买1买2买3买4买5,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您好,在股票交易中,买1、买2、买3、买4、买5表示买入的五个价格档位,是买盘上的五个价格。买一代表最高的买入价格,买五代表最低的买入价格。卖1、卖2、卖3、卖4、卖5表示卖出的五个价...
顾问-李经理 88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