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都收那些费用?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84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主要是有券商收取的佣金,交易所的成本,以及卖出时候国家税务局收取的印花税,我司佣金超低,不妨点击头像交流,可以为你节约很大的交易成本,希望帮到你!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们佣金是收多少,费用是
券商手机应用在默认状态下,交易佣金按万分之三执行。当前各大证券公司的佣金标准各不相同,关于佣金、手续费等问题,投资者完全可以提前在线上与券商进行协商。股票开户可以网上申请,进入券商Ap...
资深张经理 3464
我想开户炒股,不知道费用怎么收的,谁能说一下
联系客服人员疑问能及时解决,佣金更便宜,现在不出门用身份证银行卡就可在网上开通股票账户,完成开户大致流程在官方app上按提示处理,找我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立刻咨询。佣金超低!
小鹿经理 7060
炒股软件的费用怎么收的?
你好,现在办理开户的佣金是万三,和券商客户经理或者经纪人预约谈好佣金后再开户,因为手续费问题、服务问题差距很大,所以每个人都考虑自己的需求,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来协谈,只要有身份证和银行...
资深小静经理 5773
炒股需要收什么费用?我是新手,来个人解答一下,详细点。
炒股收取佣金,用具体的费率乘以单次交易金额就能得到佣金,每家公司的交易费都不一样,老账户要下调手续费需要找原来给你开户的服务人员办。只要您开户就能下调佣金,都是可以和客户经理...
资深文顾问 3618
2019年炒股都需要收那些费用?我想开个户
2019年炒股需要缴纳过户费,规费,印花税等等
毛顾问 7583
股票怎么开户?费用怎么收?
你好,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我司佣金便宜到了成本价,开户是免费办理的哦,股民可以根据现在的行情选择何时进场,需要注意的是新开户最好选择有保障的券商,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
量化张经理 973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