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好,我想咨询关于B股分红的问题,境内个人投资者持股不到一个月,纳税是多少?
章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18-04-13 11:21
浏览:2247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深市B股买卖数额以一手即100股或其整数倍为单位。不足100股的零股可以卖出,但不可买进。沪市B股买卖数额一手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为单位,不足1000股的零股可以卖出,但不能买进。B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特种股票。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