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除权和后除权各代表什么意思?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7.5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就是送股前买入,这叫抢权送股后股价会下跌,比如10送10,股价原来6元,送之后就是3元但留下一个缺口,股价的运行有填步缺口的趋势。添补的过程就是填权行情。牛市中一般有填权行情熊市中一般很难有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
除权指股票发行公司给股东配发股票股利期间,交易价格减去配给股东的部分权益,目的是保证交易公平,除权后股价可能填权或贴权
子茜经理 735
除权除息后股价下跌,是否代表实际产生亏损,为什么?
除权除息后股价下跌,并不代表你实际产生了亏损。这只是一个会计上的价格调整,你的总资产在理论上是没有变化的。你可以把这件事理解为:“把左口袋的钱,放进了右口袋,或者把一张大钞换成了零钱。...
黎经理 746
什么是分红除权?除权后股价为何会下调?
一、分红、除权分别是什么1.分红上市公司赚钱后,把利润分给股东,分两种:1)现金分红(派息):直接发现金到你账户;2)送股/转增:免费送股票,持股数量变多。2.除权(含除息)分红当天交...
财经小李子 245
股票除权前,在不同的时段买入。在除权前部分卖出,是卖出先买的还是后买的。 考虑到除权分红要交税?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券商的关注。对于股票除权问题,我可以给您提供一些相关的信息和建议。首先,根据证券市场的规定,股票在除权日之前持有,可以享受到分红的权利,而在除权日之后持有,则不再享受该...
资深小秦 12259
送红股除权和转增除权一样吗?
走势效果一致,资金来源不同,散户交易无差别。
证券董经理 76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除权是什么意思啊?除权之后股票会涨吗?
你好,很高兴收到您的提问。股票除权是指公司因为各种原因(如送红股、转增股票、配股等)而对原有股份进行调整,从而影响股票价格和市值的变化。具体来说,在除权日之后,公司将会按照一定比例进行...
资深小秦 56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