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有没有什么风险?
首席王老师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3.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王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股是有风险的,打新股的主要风险为破发,即投资者申购的新股上市之后,其价格低于发行价,让投资者出现亏损的情况,虽然说破发的概率极低,但还是存在的。

公司申请上市被批准后,首次公开募股简称IPO,会向市场募集资金,并出售部分股份,个人或投资机构网上或网下申购这部分新股股权,称为打新股或者新股申购。申购新股必须在发行日之前办好上海证交所或深圳证交所证券帐户。

新股申购时间是交易所交易时间的,上午9:30~11:30,下午的1:00~3:00,交易者可以在这个时间段进行新股申购,在交易软件上就可以直接申购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股票、基金、REITS、理财、国债、打新,一个账户全部搞定,联系我免费办理!
国债逆回购基金定投REIT新股新债股票智能交易专业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手怎么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你好,首先需要持有一定数量的A股股票获得打新资格,然后在新股申购日操作申购。关键是要满足市值要求,并且注意不同市场的规则差异!几分钟我就可以协助你办理好账户,没有资金限制随时开!
顾经理 1382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169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中签后需要在公布中签的T+2日下午4点前,在证券账户存入足够的资金(中签股数×发行价),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金额不足就算弃购,一年内弃购3次会被暂停半年打新资格。新股破发风险确实存在,...
资深黄经理 1749
开通哪个券商账户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持仓多久才能申购
您好,只要是经证监会批准的合规持牌券商账户,股票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软件,根据开户流程填写信息、上传身份证、录像、银行卡绑定、完成风评测试就行了。佣金可以协...
刘经理 1968
打新股的风险到底高不高,普通人怎么才能成功打新股
您好,打新股的风险不算特别高,但绝非稳赚不赔,尤其是2025年以来新股破发率明显上升,普通人只要掌握正确方法,还是有机会成功参与的。首先得明确,打新风险主要集中在破发、行业分化等方面,...
资深叶经理 1983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多少资金?打新股有风险吗?详细说明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的资金就是您中签新股所需的认购款项。具体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新股的发行价格。例如,您中签500股,发行价每股10元,那么需要在规定缴款日(通常是T+2日)下午4点...
资深顾问林 39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