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卖了一支股票,账户里已经有相应的资金了,但是为什么在转到银行的时候,系统提示“资金不足”呢?
股票账户能换券商吗?不卖股票怎么换证券公司?
我今天卖出的A股票,账户里已经有资金了。为什么在转到银行的时候,系统提示“资金不足”呢?
我的股票账户里有钱啊,为什么显示可用资金不足?
股票账户有没有最低资金要求,新手开股票账户需要准备多少资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