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户在股市中赚不了钱?
证券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4万 好评90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散户是最没有操作技巧,然后知识上,对新闻的解读上都没有很强,所以赚钱的人很少一部分
8年从业经验、低佣金开户,支持靓号开户,VIP通道,量化软件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民咨询,为什么中国股市的散户总是在亏钱?
"“比较喜欢追涨杀跌,所以散户大部分都是亏钱的”账号的申立是很简单的,现在在在手机上就能完成,而且会有客户经理全程协助您,一张能用于银证转账的银行卡和申立本人的开户...
资深張经理 6081
在股市中赚的钱怎么变现?变现后需要缴税吗?缴税怎么缴?
股票卖出是有印花税的,新手炒股首先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如何开户,股票开户流程:本人选择好证券公司营业部开立账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下载好软件,在软件上一步一步的进行开户就行,下...
首席牛经理 19627
在股市中什么是主力?什么是散户?
市场的佣金普遍在万三左右,较高,在开户前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调整,如果想享受低佣金开户可以联系陶经理,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开户必备的,开户的方式有线上和线下两种,现在是有线上...
黎经理 13815
为什么很多文章还有一些名人都劝说散户不要涉足中国股市?
您好,因为现目前的中国股市比较动荡,风险是比较大的,不能承受风险的人建议不要涉足
高级顾问孙 4240
打新债中10股能赚多少钱?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作答!打新债没有10股,是一签1000元,一签二三百基本没问题。年满18周岁,有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打新债的。开户都是免费的,不花钱的。单独联系在线客户经理可...
郑经理 26898
散户如何看待股市中的异动股票?
对于投资者,现在股票还是要有自己的一套交易方法的,投资要谨慎,我司佣金成本
资深何经理 70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