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要怎么做?怎么联系客户经理
资深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需要先开通一个证券交易账户,可以在叩富网在线联系客户经理,也可以去线下营业部找客户经理。
我司可以为您提供低至成本的佣金,优质的服务,联系我直接办理!
全国!佣金成本价!!专享融资利率3.5%!期权1.7/张!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61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20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88
请问如何查询自己的客户经理?我忘了客户经理是谁了
在线咨询官网就能咨询客户经理哦!现在网上股票开户需要本人,想直接买卖心仪的股票根据规定都要开立股票账户;开户是免费的!对于股票交易佣金、印花税等交易费用每家公司有一定的差异,证券公司开...
资深-何经理 19398
打新股和打新债有什么区别?风险如何?
打新股和打新债都是参与新发行投资的好机会,但区别挺大的。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的股票,中签后可能赚到高收益,不过风险也高,因为股价容易波动。打新债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风险相对低一些,收益更...
首席苏经理 7717
打新债是什么怎么操作怎么玩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江北嘴老王 158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