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网上开户安信证券地址是在广州。但现在人在深圳,我想开通创业板。可以去深圳安信营业点吗?是只能本人带身份证前去吗?还需要带别的东西吗?安信在深圳的营业点有哪些?
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81 好评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创业板开通应该是可以跨柜台开通的,您交易时间带上身份证去就近的营业部开通就可以了。
免费提供股票,基金,期货开户,投资理财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