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办的深沪证券股东卡现在激活使用,需要办哪些手续?
郭文慧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12 好评1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郭文慧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1、查询是否休眠,2、如果休眠,请带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休眠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几年前在麦高证券开了一个户,想销掉怎么办?
把官方电话申请或者在APP下面注销想开新账号直接找我一个人可以开三个点开头像资料去读渠道VIP费用
首席王老师 21287
证券开户:沪A股东账户与深A股东账户有什么不同呢?
您好:券商可以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适当下调佣金费率,个人想要优惠低佣金开户可以直接联系文顾问,想与文顾问交流吗?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或电话联系吧。券商收取的费用主要包括:1、印花...
资深文顾问 10342
你好,几年前开通了北交所,现在为什么不能买?
您好,北交所开通默认佣金一般万三左右,联系客户经理手续费比较低,联系小婧经理直接协商。北交所首次办理都可以在手机上开通,需要的条件是:两年及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包括股票、期货等)开通前...
资深小婧经理 10248
几年前在中信建投证券开了一个户,想销掉怎么办?
几年前在中信建投证券开了一个户,在开户软件上即可完成销户,券商的开户交易费用通常是可以协商的,手续费根据遇到的证券公司和客户经理不同而不一样,因此想要获取低佣金的账户建议您提前与理财经...
资深小陆经理 9974
你好,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佣金现在能调低点吗?
您好,几年前办理的账户,调佣金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8300
我几年前在咱们这里进行股票交易开户,现在忘了账号密码怎么办?
可以在交易软件上找回的。当然也可以直接新开一个股票交易账户,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67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