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怎样办理?现在股票的交易费是怎么收取?
首席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股票的交易费是怎么收取?只有您交易的时候才会收取您相关的费用的,网上股票开户是比较快的,在线上渠道就可以的,最快十分钟就可以了找小乔经理开户,我司给您绝对成本价的佣金费用,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全佣成本价,专享融资3.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沈阳市办理股票开户需要收取开户费吗?
您好,沈阳市办理股票开户是免费开户的哦,开户是不需要资金哦,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哦,欢迎联系小万哦,下载app按照流程操作开户哦,各券商佣金及资金门槛设置有所不同,常见默认在万三附近。...
资深万经理 80
股票开户要收取的费用是开户费吗?
您好,股票开户不收费,虽然佣金是默认的万三,但是联系我佣金做到成本,用过都说好。买股票交易具体需要收取费用有印花税,佣金,过户费,目前开户联系客户经理网上办理比较方便,网上开户需要本人...
量化张经理 13099
股票开户如何办理,可以不要开户费吗?股票交易总费率是多少?
股票开户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账户,开户本身都是不收费的,股票交易费率是由券商定的,一般是万3的网上开户前需要准备的有身份证原件和需要绑定的银行卡(备注银行卡和身份证是同一个人同...
首席赵经理 11007
你好,请问现在我想炒股,办理股票开户的话交易费怎么收?
手续费通常万三左右,通常情况下都是可能相对低于默认手续费的,需要备好居民身份证以及银行储蓄卡就行,一般流程:选择新开或转户--->身份验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设置...
证券刘经理 6707
你好!打算股票开户,交易额20万左右,请问交易费佣金是怎么收取的?
您好,佣金费率并不是固定的,根据当地市场竞争,客户本人资金和交易情况不同,都会有不同的费率标准。建议您可以在网上找客户经理详细咨询。找小牛咨询,低佣金!高服务!超专业!统统收...
客户经理华 3542
我想股票开户,办理的话需要开户费吗?
你好,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佣金我司特别优惠,做到成本。材料方面,开户准备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开户18岁以上就能够在网上开户;欢迎交流沟通!祝你投资顺利!
量化张经理 100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