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 佣金低 开户一定要在营业厅开吗
资深顾问王 在线
帮助7.5万 好评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王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证券开户佣金低可以通过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给您办理的,开户经理处开户一般是比较优惠的,办理开户现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不需要到营业厅也是可以的,手机办理开户没有时间和地区限制随时都可以申请。

具体开户流程如下
1、下载好后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
2、身份证像上传及营业部选择,填写用户基本信息
3、视频认证,安装数字证书,设置资金密码、交易密码
4、第三方存管银行:选择银行和输入银行卡号
5、按提示进行风险测评
6、提交开户申请等待电话回访

如需要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找我不仅可以开到低佣金账户,还可以免费享受到社群训练营指导,让您的投资少走弯路!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爱建证券的融资融券利率是多少?一定要在营业厅办理吗?
爱建证券的融资融券利率5%以下的哦,需要临柜的哦,部分券商可以线上办理和营业部都可以办理的,开通融资融券需要您满足50万的资金量和半年交易经验才可以的,办理融资融券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
黄经理 3528
在营业厅办理开户和手机开户佣金一样吗?
您好,在哪里办不重要,主要是你是否有客户经理的服务关系,佣金调整是需要经过客户经理的;两融开户线上办!佣优-融利5.5~
你的客户经理 11406
在营业厅可以开户吗?是免费的吗?佣金是多少?
您好,是可以的,现在办理账户都是免费的,直接预约咨询操作的,办理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网上办理就可以!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底部!
资深刘顾问 6780
在证券营业厅开户怎么办理才能是低佣金的
低佣金开户都是需要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虽然各家券商的基础佣金水平差不多,但针对不同投资者、资金量大小及所在地域等因素,部分券商可能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若想享受优惠佣金待遇,必...
资深小周经理 2366
现在开户一定要到营业厅么?我住三线地方,周围没有劵商营业厅,可以开户么?
你好,开户不用去营业部。联系到客户经理可以网上直接办理股票开户。还能调整佣金。找我开户可以让您投资省不少手续费!
资深陈顾问 1584
北京有哪些期货营业厅,我想开户一定要去营业厅吗
您好,北京期货营业厅及开户方式如下,有不了解的,您可以加微信免费咨询邵经理,轻松解决您的问题:一、北京主要期货营业厅(按区域整理)朝阳区:国泰君安期货(建国门)中信期货(朝阳门)银河期...
期货邵顾问 6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