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炒股的人喜欢买st股票呢?全是干货!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因为普通散户交易者不敢买ST股票,持有ST股票的交易者想卖掉ST股票,因而主力拿筹码不是太难,而且成本很低。ST股票的主力吃了一大肚子股票之后,要拉起股价来就相当轻松。可以说,主力想拉就拉,想拉多高就拉多高。因为主力控制了绝大多数筹码,拥有绝对话语权。
当ST股票主力建仓完毕,剩下的工作就是拉升股价,驱赶获利盘和跟风盘,以便把股价拉高高位时能顺利出货。因此,题主看到ST股票涨势犀利,通常是主力已经完全控盘了。
总之,ST股票为何涨势犀利,是因为主力发掘出了后市能扭转乾坤的ST股票,然后利用低位低价,利用普通散户交易者对ST股票的恐慌,长时间悄悄吸纳股票。当主力手中的筹码足够控盘时,主力就突然拉升股价,让ST股票的股价脱离主力成本价位。
联系我,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竭诚服务。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ST股票可以买吗?
只要您开通了风险警示板权限就可以自由买卖了
资深顾问曹 5901
我喜欢做st股票,但怕退市钱全没了,是不是没带*st就还能买?因为还得等出现*才会退市?那是不是带*st就不要买,因为很快会退市?怎么知道一只st股票是不是要退市了?
直接开通ST权限即可办理,现在股票的开户流程是非常简单,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手续费做到全佣行业低价哦!!
信经理 2287
炒股的人都迷信吗?比如喜欢红色?
喜欢红色是因为在大盘里面红色代表上涨的意思。每家券商的交易手续费都有很大区别,股票开户欢迎找我办理,我们支持超级篮子组合交易,我能给您最低的股票佣金!
富经理 7328
你好,请问怎样才可以买ST股票
关于怎么买st股票的问题,首先需要开通交易权限,通常风险等级在相对积极型及以上(C4及以上)。在交易软件中找到ST股票板块进行交易操作,需注意其风险较高。请联系我,找我开户享受成本优惠。
资深张经理 4968
ST股票怎么买?购买st股票有什么风险吗?
您好,由于ST股票风险较高,有些券商会对新开账户限制买入ST股票的权限。各券商的佣金价是不同的,佣金价格是可调的,根据客户经理的流程下载APP办理开户即可!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点击...
顾经理 3379
越有钱的人,越喜欢炒股吗,为什么不是期货和外汇?
您好,不同的投资者的投资意愿是不一样的,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54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