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谁协商手续费啊?想申请低佣金账户?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目前协商手续费需要先联系我,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佣金可以跟经理协商,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就可以办理!
张经理这为回馈股民!壕无人性!佣金优惠到家!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该找谁协商申请开通低佣金证券账户
您好,申请开通低佣金证券账户建议您是不妨考虑直接重新换一家低费率券商,这样一来是不妨为您节省不少的成本具备完全的民事能力。便于从网络上快速查寻相关资料,开户的费率还能协商比较...
资深毛经理 1392
证券账户的手续费要找谁进行协商的?
您好,低佣账户的办理渠道只有客户经理才有,客户经理可以根据公司的佣金标准适当的调整佣金,从而客户可以在客户经理那边拿到低佣账户。联系好客户经理,在客户经理那边申请到低佣链接,...
资深罗经理 1371
无锡哪个券商申请股票账户手续费低,低佣金账户找谁申请?
无锡券商申请股票账户手续费通常是万2.5,开户前找客户经理帮您调整优惠交易佣金,开户时一定要把身份证和银行卡准备好,现在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不花钱,下载券商的开户软件。想要调低股票交易佣金...
资深唐顾问 1245
该怎么去协商申请获得低佣金账户啊?
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去协商申请获得低佣金账户。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整的,如果是你自己单独开户默认的佣金比较高的。如果您有开户的需要,欢迎随时联系我,我司佣金水平包您满意!
安经理 1991
证券账户的手续费需要找谁进行协商的?
您好,证券账户的手续费需要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客户经理会给您提供低佣金的开户渠道的。具体的股票开户流程如下,您可以作为参考:1.开户人需要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并安装需要投资的...
资深顾问洪 638
找谁协商佣金啊?想办理低佣金账户?
您好,协商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不同券商、不同营业部佣金水平会有区别,想要低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沟通,一般做网络渠道的券商佣金都会更低一些,可以先联系客户经理再开户。超低佣金不看资金...
资深梦梦经理 126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