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证券公司办的卡掉了怎么办?要挂失吗?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是股东卡丢失了吗?现在都是网络开户,这个没有什么用了。欢迎预约协助你开通低佣账户,我司交易速度快,服务好。投顾专业,欢迎垂询了解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广发证券帐户之前连的是工商银行的卡,之前被我我挂失了,又重新办了一张工商银行的卡,我现在要怎么办,才能入金交易。
您好,要是同一个银行的卡是可以变更的,可以再银行办理更换三方存管的,随时欢迎与我在线交流优惠佣开户。
资深毛经理 8802
我想转换证券公司要怎么办啊?股票怎么办?
转换证券公司直接新开户,如果有股票可以转户过去,上海撤指定,深圳转托管,在开户的过程中,需要填写客户经理的工号,方便后期调整佣金我司各项交易费用都可以给到满足的低价,欢迎咨询!
资深张经理 22156
你好,我之前开了个账户,现在卡掉了,也忘记了是哪个公司开的,我该怎么办?谢谢
你好,可以重新新开一家券商的账户,通过客户经理可以查询的。
沈 经理 3799
证券公司规费是什么?规费是多少?,我到底该怎么办?
现在证券交易费率的话大约在万三左右。如果您的资金量比较多的话,证券公司会考虑为您办理低费率的证券账户。低佣金账户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现在网上办理开户的流程很简单的,只需准备一部手...
资深小陆经理 1291
最好的证券公司是哪四家?能具体讲讲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挑选券商主要看四个维度:第一是合规资质(国内前十大券商更稳妥);第二看业务覆盖是否全面(比如中信、华泰这类头部券商,股票、基金、融资业务都比较全);第三体验感很重要(像国泰海通、中金的...
资深黄经理 707
我想换一个证券公司,原来账户有股票怎么办
不用卖股票!直接“转户”就能把持仓全部搬到新券商。一、两种处理方式(选第一种)1.转户(推荐:保留股票、不卖出)-沪市(60开头):办撤销指定交易​-深市(00/30开头):办转托管(...
东方李经理 5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