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开户我要是需要去哪开户呢?
证券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9万 好评2323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首要选择适合自己申请开户的券商或者相关工作人员,股票开户一定备好二代身份证以及银行借记卡,流程:选择新开户--->身份验证--->提交个人资料--->绑定三方存管--->视频认证--->完成开户,18周岁以上就能在交易软件上办理,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我,享低佣开户!

一定让您满意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要买股票,需要办理下开户,是要去营业部吗?
股票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户不需要临柜手机和电脑上都不妨直接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能够及时解决客户的合理需求,如果你在交易时候有什么疑问,魏经...
资深董经理 8179
想要去科创板买,要什么条件?
现在科创板权限开通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需要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50万以上,证券账户交易满24个月。证券开户佣金现在都是可以进行协商的,股票交易需要收取交易佣金手续费,具体的手续费是需要根...
资深黄经理 3940
想要炒外汇要去哪里开户,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375
想要期货开户的要去证券公司吗?在网上可以开户吗?
期货开户的话是在证券公司办理的,是可以在网上开户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7989
想要去融资融券办理业务,有什么要求,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
目前融资融券实际利率是8.35%,任何券商利率低,可联系客户经理进行调整,需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两年交易经验,网上开户现在是非常的方便的,可以选择心仪的券商,炒股开户一定要选择...
首席张经理 1926
想要交易恒生指数必须要去香港开户吗在大陆怎么开通呢
您好,想要交易恒生指数在大陆就可以开通账户,不是必须去香港的。跟做股票一样,找一个正规安全的交易商,提交开户资料完成开户操作就可以;平台往往会以邮件的方式告知开户进度,自己多关注下,收...
Stella 109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