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开的股票户没激活,现在还能用吗?求解答,谢谢
鑫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2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建议新开户,证券公司的佣金可以再开户之前与自己的客户经理商议的,这个不是大问题,
call本经理开户,低佣金绝对让你笑开花!
炒股赚钱!先省佣金!两融4.5%,期权1.7元无要求即给!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中信用户,2007年开的户,当时的佣金是千分之三,现在如何调低佣金?谢谢
中信证券的交易佣金预约客户经理可以调低到成本价的,不同券商、不同营业部、不同开户渠道的佣金水平都是会有差别的,证券公司的VIP证券账户可以在线办理,VIP账户的佣金更低,一般需要一定资...
资深小杨经理 9324
东方财富开的户可以在同花顺上登录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现在大部分券商的账户登录和交易都只能在自家APP或者合作的指定平台操作,东方财富账户目前不支持在同花顺直接登录,如果需要用同花顺看行情的话,建议单独下载使用。如果想在同花顺交易,需要先...
资深黄经理 6038
你好,我想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理呢,2007年开的户?
现在证券交易的佣金一般都是默认为万三的,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
资深小杨经理 10485
请问2007年10月开的户一直未进入股市,现在账户还能用不?
股股票账户如果从长时间不使用的话,有可能会进入休眠期,但是也是可以激活使用的
毛顾问 6920
我在2008年去证券公司开的股票账户,但是一直没有激活,现在还能用吗?
那其实你可以考虑重新开个账户的,现在手机网上开户,你足不出户就能开户,我司佣金超乎你想象的低,开户找我!
橦经理 7068
股票账户怎么开户,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您好,股票开户流程其实很简单,只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通过官方APP或前往营业部即可办理。若您方便,可以加我微信,我会发送具体流程和所需材料给您,并指导您完成开户,让整个过程更加...
小怡经理 28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