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股票账户不交易会有费用产生吗?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不交易不会产生费用的,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手续费,您在不同券商的开户佣金水平是不同的。选择本经理开户!
找张经理竭尽所能给您成本价!上市券商不怕对比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开了不交易会有费用吗
不交易不会产生费用,现在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佣金,想要调低佣金的唯一的渠道就是在开户前直点击右上角预约券商的开户经理,因为他们手上有降低...
资深小妮经理 13677
开通股票账户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开通股票账户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当前市场上证券公司的开户手续费是万分之3左右,每家证券公司之间的手续费存在一定差别,低佣金账户可以找网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现在网上的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在...
资深小陆经理 1699
开户了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开户不交易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证券账户是免费开立的,只有进行交易时才会产生手续费。如果您对开户流程或费率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可以为您详细介绍我司的服务和根据您的情况申请优惠,并协...
首席张经理 888
开户了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开户后不交易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证券账户是免费的,只有进行交易时才会产生手续费。股票交易佣金默认是万三,港股通佣金也是万三,A股印花税是万分之五,港股印花税是千分之一。佣金不足5元按照5...
首席毛经理 1537
网上怎么办理股票开户,开户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
你好,目前网上开户是没有费用的,不交易不会产生费用,您可以放心使用。
证券金融7 4724
请问开了股票账户一直没有交易会有影响吗
您好,现在开户是实名制的,您需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银行卡进行办理开户业务。我司的手续费优惠力度大,可以比较大节省你的交易成本,助力投资交易,点我头像交流!,交易手续费的调整您需要提前联系...
资深万经理 47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