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南的客户,几年前开的股票户,这两年一直没炒股,现在想再炒,但账户还能用吗?原来关联的银行卡找不到了,想换卡怎么办呢?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要查看账户有没有休眠,需要激活才能使用的,或者重开。
股票开户、佣金实惠、快速通道、竭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2010年在证券公司开的股票账户,近两年没炒股了,现在又想炒股,可是银行卡找不到了,密码也不记得了,请问需要办理怎样的手续才能再继续用?
客户您好,以前账户很久不使用的话就会休眠,开户考虑上市上市券商,开户是无资金要求的,低佣欢迎咨询
小赵经理 3594
你好,好几年前开了个户,也进行了买卖,后来各了几年都没操作,现在钱在股市里,银行卡也找不到了,请问下,我想取卖掉之前买的股,拿回现金要怎么处理??
您好!到账户对应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柜台咨询处理方案。新开户找我,交易手续费成本价。
资深郑经理 846
我的账户关联银行卡,现在卡里有钱,但是转不到证券账号里面,也买不了股票,请问我该怎么办呢
先按以下顺序自查,90%的银证转账失败都能解决:1.转账时间:A股银证转账仅在交易日9:00-16:00开放,非交易时段系统关闭。2.密码错误:确认输入的是银行卡取款密码(非网银/支付...
首席常经理 1880
你好,我的证券银行卡找不到了,我想改张银行卡,怎么处理?以前是我老婆的卡,现在想用我的名字办理证券业务,给用我名下的银行卡?
办理证券账户开户只能用本人的身份证和本人的银行卡啊,客户需要到营业部进行办理,也可以线上办理线在线上办理,找到客户经理可以申请非常优惠的交易手续费用,欢迎咨询
股票杨经理 896
你好,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佣金现在能调低点吗?
您好,几年前办理的账户,调佣金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8311
请问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还有用吗?
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还有用,可以激活,或者选择新开户。投资者股票开户可以手机双向视频验证,需要提前预约客户经理开户.交易佣金我司给到很低水平!非常有优势!
资深张经理 1730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