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散户炒股容易破产?
鲁营营 +关注
回答时间:2017-01-10 15:36
浏览:5966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鲁营营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并不是散户炒股就容易破产,首先散户处于信息不对称的弱势一方,而且散户经验不够、技巧不懂、心态不好,喜欢追涨杀跌,所以容易亏损。最简单的,熊进牛出,底部买入,坚定持有。不要等到牛市来了,所有人都开始谈论股票的时候才进去,割的就是你,不必怀疑。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