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年开户的,今年一直没有操作,不知道现在公司是用的什么交易平台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很久没有用的股票账户是会处于休眠的,是可以进行激活后在交易股票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了就一直不涨,不知道怎么了,后市是否有希望?
你好,买了就一直不涨,可以问问投顾老师,现在我司有免费的投顾服务,而且开户佣金直接成本价的,股票交易费!找我可以直接免费就做得到成本价的!
首席卢经理 259
黄金还会一直涨价嘛,不知道会不会涨价入手会亏嘛
黄金不会“一直”涨,当前价位已计入美联储降息预期、地缘避险溢价,短期回调风险>20%。若急用资金或持仓周期
首席常经理 1608
我父亲才去世了他一直在买卖股票但是我们不知道他的交易密码什么的不知道怎么才能办理需要那些手续?
不知道他的交易密码,需要去临柜办理非交易过户
【陈顾问】 9444
你好怎样操作证转银,不知道怎样操作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证转银”通常指的是将您在证券账户中的可用资金,通过银证转账的方式,转到您绑定的银行储蓄卡中。操作非常便捷,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1.通过交易软件操作(最常用)...
资深王经理 1265
你好,我是去年开的户,还不知道怎么收费的
优先建议手机开户,整个流程简单快捷5分钟完全搞定,而且无需临柜就能开户,整个流程只需5-10分钟,非常的快捷,方便。线上证券app7*24小时随时随地都能申请办理、有问题可以找我!我司...
首席王经理 3356
我想销户德邦证券不知道怎么操作
销户德邦证券账户分三步:1.清空账户:T-1日卖出所有持仓,T日转出全部资金(含利息),确保无在途交易、无负债、无冻结资金。2.线上申请:登录德邦APP→“业务办理”→“账户注销”,按...
首席常经理 8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