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在股价最高的时候卖出?
黄智源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268 好评11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智源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应该去问分析师、这个没人给你最佳答案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回落卖出的问题。如果当前股价是10元,设置回落卖出2%卖出。假设股价上涨到了12元后下跌,回落2%后能卖岀吗?还是下跌到10元后再下跌2%才卖出呢?
设置是涨到多少之后,回落多少触发条件单
首席杨经理 1695
小白追问一下谢谢老师,买入或卖出的价格为什么是自己可以选择的呢。不是当时股价多少就多少吗?
你好,买入和卖出价格你可以自己设定,成交价格的话必须是按照当时实际价格才能成交。。
首席凡凡经理 6763
原始股能在公司上市后马上卖出吗,谁懂说一下吧
不能,原始股有锁定期,大股东1年起,普通股东通常1年,高管更久。
老牛经理熊熊 707
比如股价是10元,我想当股价跌到9元了,怎么设置限价卖出
您好,如果您对设置股价限制卖出有疑问,建议您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具备专业的知识和经验,能够根据您的具体需求和投资情况,为您详细讲解如何设置限制卖出,帮助您更好地把握交易时机,控制投资...
首席苏顾问 5239
手里股票涨了不少,想锁定收益又怕卖飞,华宝的回落卖出(追踪止盈)条件单怎么设置?能在股价回调时自动止盈不?
华宝证券的全品类智能条件单中包含“追踪止盈(回落卖出)”功能,专门解决“锁定收益又怕卖飞”的问题,能在股价回调时自动触发止盈。具体来说,该功能通过设定“回落幅度”(比如5%),当股价持...
资深安经理 77
股价跌停能卖出去吗,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跌停后还是可以挂跌停价卖的,但成交与否取决于买盘的承接力度。如果跌停板的封单量特别大,说明抛压很重,当天成交概率就比较低;要是封单小或者有买盘不断吃掉封单,挂单早的话就有可能成交。
江北嘴赶死队 3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