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追问一下谢谢老师,买入或卖出的价格为什么是自己可以选择的呢。不是当时股价多少就多少吗?
原始股能在公司上市后马上卖出吗,谁懂说一下吧
比如股价是10元,我想当股价跌到9元了,怎么设置限价卖出
手里股票涨了不少,想锁定收益又怕卖飞,华宝的回落卖出(追踪止盈)条件单怎么设置?能在股价回调时自动止盈不?
股价跌停能卖出去吗,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