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T-2前20天持有市值一万元以上才能申购新股,假如我当天上午把股票全部卖出下午又买回,这样算不算长期持有呢?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1、不一定天天持有股票,只要T-2日前20个交易日收盘后的市值平均有一万以上就有资格打新股;2、T-2日前20个交易日收盘后市值加起来除以20;3、系统自动计算,申购时根据自己的申购额度申购新股。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可以长期持有的股票有哪些?
长期持有的股票,应该具备:朝阳行业,龙头公司。如果投资方面没有朋友,加我微信,交个券商朋友,解决投资难题。
资深段经理 23913
基金卖出当天的收益算不算,想问一下高手
您好!基金卖出当天的收益是否计算,要根据基金的类型和交易规则来确定。对于场外基金,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卖出申请,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计算卖出金额,当天的收益是算在里面的;如果是在交易日...
资深赵经理 4131
如果我在一个月前、在沪市持有的股票已经卖掉、市值超过一万元、那么、我最近能不能参与沪市的打新股、我意思、我已经没有持有的股票了、1个月前持有1万元股票的市值、能不能参与打新股、还是说、我知道有个20天前持有股票的说法、
根据沪市新股申购规则,投资者需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沪市股票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才能获得申购沪市新股的资格。由于您一个月前已经卖掉了持有的股票,并且最近没有持有沪市...
小鹿经理 1225
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多少资金才可以?
你好,下面介绍一下在股市中打新股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第一、要求您是拥有沪市、深市的股票账户的。如果没有可以通过线上经理的方式办理第二、需要满足新股市值要求的、一般情况下,需要持...
资深陆经理 15906
您好,我现在持有深市和沪市的股票,且市值都超一万元,持有时间2日以上,请问怎么只能申购深市新股,而不能申购沪市新股呢?
您好,需要您持有20个交易日才能有新股申购额度的。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7849
我的意思是,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持有一万元市值股票,T日是申购日并且冻结申购资金,T+1日是配号,T+2日是查询中签结果,T+3日是退回未中签的冻结资金。 如果我T-1日卖掉那一万元市值股票,那T日之后的操作包括T日还可以继续正常进行是吧
现在新股申购是按照市值进行配售的,不会冻结资金了、
沈 经理 24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