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期货才能赚到钱?感觉玩的人不多?
张知博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905 好评94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知博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做期货是一种零和游戏,动用高倍杠杆,等于是梭哈,一把梭,因此风险巨大,建议您谨慎投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新手在资金不多的时候,做股票怎么样才可以赚到钱,有没有诀窍啊
主要还是看个人的技术和经验的,看投资者的投资偏好的,我司交易佣金是直接成本的手续费
资深何经理 5976
为什么现在玩期货的人少了?
现在玩期货的人少了主要是由于高风险、投资门槛高、透明度不足以及其他投资机会的存在。然而,对于一些有经验和资金实力的投资者来说,期货市场仍然是一个可以获取较高回报的投资工具。现在玩期货的...
期货刘经理 12737
为什么做期货的人有的很赚钱而有的人很亏钱呢?我该如何做?
期货市场是零和博弈的过程,有人赚钱,那么赚钱的部分就是投资亏损的钱。
雨经理 3891
我想问下,股票基金怎么玩才能赚到钱呢?
股票基金要赚到钱,关键在于:长期持有、分散投资、定期定额、选择优质基金。避免追涨杀跌,保持耐心,持续学习,才能提高盈利概率。
小鹿经理 837
玩期货的人多还是玩股票的人多?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可能在大家认知里面玩股票的人会比较多一点,所以玩期货的人相对来说就比较具有前年的优势,你可以联系我来协助你办理期货账户。
资深林经理 3480
玩期货赚钱的人和玩股票赚钱的人,哪个群体更多?
您好,玩期货赚钱的人和玩股票赚钱的人哪个群体更多并没有固定答案。股票市场相对稳定,不过能赚钱的散户比例可能不到5%。期货市场双向交易、T+0且自带杠杆,但能持续赚钱的投资者可能只占参与...
孟经理 100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