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1000块基金,持有不到7天就赎回,手续费要1.5%,是不是要扣15块?那我要是只赚了10块,岂不是还亏5块?
每天做T,岂不是也是高点把股票卖给自己,然后低点买回来?
炒股开户怎么选择券商?哪些是大券商呢?
我听说一些特殊岗位的人,比如银行高管,参与期货交易有限制,我是银行职员,会受影响吗?
我爸爸退休后非常无聊,但是现在已经70多岁了,还可以炒股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