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职员不能炒股岂不是很无聊?
首席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6万 好评486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是的,但是也不无聊哦,可以为客户服务都忙不过来呢,点我办理开户佣金全佣哦
开户找我,24小时在线!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了1000块基金,持有不到7天就赎回,手续费要1.5%,是不是要扣15块?那我要是只赚了10块,岂不是还亏5块?​
你好,持有不到7天赎回,1000块按1.5%算确实要扣15块手续费。要是只赚了10块,赎回后就会亏5块,这种情况确实不划算呢。[图片1]短期赎回的费用与盈亏1.手续费按赎回时的总金额计...
资深刘经理 3818
每天做T,岂不是也是高点把股票卖给自己,然后低点买回来?
每天做T指的是在股市中进行日内买卖操作,即T+0交易。这种策略试图通过捕捉当天的价格波动来获利。不过,说“高点把股票卖给自己,然后低点买回来”并不准确。实际上,交易过程中你是与市场上的...
小鹿经理 3371
炒股开户怎么选择券商?哪些是大券商呢?
炒股开户选择上市券商完成办理,办理股票开户流程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线上和线下营业部都是可以开户的,线下营业部开户限制时间和地点,我司开户比较方便,找吴顾问费用低。
吴顾问 9705
我听说一些特殊岗位的人,比如银行高管,参与期货交易有限制,我是银行职员,会受影响吗?
您好!银行高管或者职员参与期货交易不会受限制,没有影响。依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并非所有人都受到交易限制。具体而言,以下特定人群被明确禁止参与期货交易:监管及关联人员:包括...
玲玲经理 2148
开空户的话岂不是没钱买股票了,这样也可以?
您好,开户对资金没有要求,全国各大券商之间的佣金没有太大的差别。如果你要自己操作的话现在那就建议你随便选一家佣金较优惠的券商。长期下来也能帮你节省很多交易成本。现在拉优惠你的...
资深毛经理 7027
我爸爸退休后非常无聊,但是现在已经70多岁了,还可以炒股吗?
超过70岁需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开户,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73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