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抛的股票新股可以缴费?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今天抛了股票,今天收盘后就没股票了,收盘后没有股票市值,今天持股市值就是零。不过,计算新股额度,不是以一天的持股来算,而是要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中,计算平均每日的持股市值。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中签之后没缴费,会不会影响我的信用?
不会。首笔证券交易满6个月,账户资金日均50万,利率4.99%上下,绝对包您满意,限时特价给到您。不同券商费用不同,费用为您做到满意,优惠更多,24小时沟通交流。联系我司客户经理可随时...
资深刘顾问 14171
股票出现xD是抛还是留?为什么?
您好:股票名称前出现“XD”是“Ex-Dividend”的缩写,中文意思是“除息”。这表示这只股票当天是除息日。具体含义和影响已除息:这只股票已经完成了派发现金红利的股权登记。只有在股...
国金客户经理 38605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通知缴费?不会很晚吧?
通知时间:T日申购,T+1日晚间券商发短信、APP推送中签提醒,不会很晚。缴款时限:T+2日16:00前账户备好足额可用资金,系统自动扣款;16点后银证转账关闭,超时视为弃购。提示:T...
老牛经理熊熊 2165
请教下理财大神,股票如何进行高抛低吸。高抛低吸是适合被套的股票操作吗?
您好,高抛低吸指的是,高抛是您持有的股票再上涨过程中不断减仓,最终再最高点成功套现走人,低吸再股票股价价格低的时候尤其是经历一波阴跌过后不断加仓的操作,希望对您有帮助,欢迎咨询
资深胡经理 8213
股票被套,怎么做高抛低吸 怎么在盘中做好高抛低吸
您好,高抛低吸技巧  1、低位,低价(这表明主力吸货的成本低,拉升空间大)  2、长期横盘4个月以上(这基本就是一个主力的长期吸货期)  3、横盘期间有明显的主力操盘手法:如...
资深毛经理 9309
股票为什么要高抛低吸阿
股票高抛低吸就是赚钱的逻辑,在低位买入股票,在高位的时候卖出股票。
毛顾问 109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