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通A股账户无需准备开户资金
上海A股账户无法交易,说是未指定交易。请问未指定交易有哪些可能?应该怎样处理?,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校验上海指定交易失败,上海的未指定户或者在委托托管股票类别不是X,1
香港人如何开立A股账户?具体流程是什么?
[校验上海指定交易失0败,上海的未指定户或者在委托托管股票类别不是X,1]什么意思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