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哪个证券公司比较好,网点也较多,佣金少,以前有国泰证券账户交易满3年的,未开通创业板,现在想新开个证券账户可以连同创业板一起开通吗?帮介绍下
小肖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17-01-16 22:00
浏览:12189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肖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每家券商佣金标准设置是不一样的,具体需要各自和证券公司或理财经理沟通协商的;欢迎预约我股票开户,炒股佣金最低可以优惠至【.5(含规费)】,量大更低;个人从事证券理财经理工作多年,有丰富的业务工作经验,可快速为你解决疑问,掌握市场最新投资品种与机会;祝投资愉快;
目前开户优惠多多,有问题可以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