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用不用上缴利息税?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84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要交税的,网上开户是免费的,现在行业最低佣金是.5,周六周末也可以开户,不限时间和地点,全国各地皆可开户,提供VIP一对一的服务,祝您投资愉悦。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投顾公司的费用不用想了可以退掉一些吗
您好,需要看你签署协议时的约定,或者您可以电话咨询所在的券商协商处理,有需要协助点我头像加微信沟通
资深金顾问 7807
香港保险和银行存款,在税务方面,比如利息税、分红税上,各有啥政策?​
您好,香港的保险和银行存款在税务上各有优势,适合不同需求。先说结论:银行存款利息免税且灵活,适合短期理财;而储蓄保险分红免税且复利增值明显,更适合中长期规划。具体怎么选?加右上角微信,...
资深赵经理 2577
广州股票开户用不用排队预约?
你好,可以在网上找客户经理帮你预约,这样可以为你服务,也可以把佣金给你调低,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12428
我买了股票,转到融资融券账户,遇到分红怎么计算利息税?
解决您的提问,融资融券交易费率一般是默认5%这样。具体以资金量、交易活跃度核定,需办理两融低利率账户,您可以在办理两融账户之前,先和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协商好。融资融券账户是需要到营...
资深张经理 6224
股票分红税是自动扣除还是需要申报?
股票分红扣税是在分红的过程中自动扣除
资深杨经理 4770
你好,我在2005年购买了一个证券产品,现在已经取消证券利息税了,为什么还要扣我的利息税呢?
你可以咨询一下你的客户经理看一下具体情况
资深小桃经理 274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