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股票可买数量是0呢?
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说明你的可用资金不足,祝投资愉快。
期权2元,双融优惠,国债一折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样查看某只股票全部挂单数量以及报价,成交数量以及报价,未成交数量以及报价,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在A股,普通投资者无法看到交易所撮合引擎里的“全部挂单”,只能看到交易所实时推送的五档(或十档)行情。1.挂单与报价:打开券商Level-2行情(付费,约20元/月),在分时图右侧可见...
首席常经理 6893
股票账户配股在持仓中显示可买可卖数量为0?
显示0,表示没有持股数,已卖出。当天买入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出去的,股票开户要选择佣金低服务好的券商,欢迎联系我!专业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资深毛经理 11620
买股票除了要缴纳股价*数量的金额之外,还加入了哪些费用?谢谢
你好亲,除了购买股票的资金以后还需要以下费用:1.印花税2.过户费3.佣金,开户找我尽享低佣,融利5.5,ptrade/QMT量化交易~
你的客户经理 5235
你好,我有股票,股票余额是200,拥股数量是100,可用数量却是0,我应该还有100只股票的,怎么回事?
可能委托了没有成交,开户建议直接网上预约我办理,开户没有时间与地域限制,我司手续费做到地板价!!
信经理 6119
股票账户配股在持仓中显示可买可卖数量为0怎么回事,能否详细解答
股票账户中的配股通常是指公司增发新股时,原有股东按照一定比例可以优先购买的权利。如果您的持仓中显示可买可卖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1.您没有配股权:如果您持有的股票数量没有达...
首席毛经理 1538
你好我深圳股票市值有5000多我买申购总提示是委托数量超过最大可申购数量我就买500股。申购不成功。
你和你的客户经理详细了解一下,希望对你有帮助,
股票杨经理 26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