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立账户已经不需要到营业部了,开户佣金就是你在股票市场交易所产生的费用目前的券商在全国都有营业部,在全国任何地方都可以办理开户流程:绑定银行卡-签署协议评-风险测评-人脸识别-评估审核,希望有帮到您!有问题联系!
65岁以上开股票账户有什么要求,必须去营业部办理吗
现在网上开股票账户营业部异地的可以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