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户,证券在哪家开户比较好?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4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哪儿都不用去,手机开户就行了,经过手机开户时要下载证券公司交易APP,3-5分钟即可独立完成,股票开户要用到居民身份证、银行卡,找小鹿经理开户就可以开到正规低佣账户!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哪家证券公司比较好一些呢?想开个户
您好、想开个户很简单,现在股票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就是可以办理,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随时随地真是可以办理,提前与我在线协商交易费率,支持手机在线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资深毛经理 10630
想开新户,请问厦门哪家证券公司信誉比较好?
你好亲,只要是正规的券商,正规的开户渠道进行办理,基本是没有问题的,开户首选上市券商,各项服务更有保障;佣超低/融资5.5,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右上角即享~
你的客户经理 14190
想开个证券帐户,哪个券商比较好?
您好,证券开户是完全免费的,优先推荐我司哦,2025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三上下,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要求调整交易的佣金,欢迎预约交流!,手机开户很很快捷的,并且开户前...
高级胡经理 1571
我家店里经常没事干,我想开个户,有没有比较好的推荐?
您好,现在开户是建议选择正规的实力券商进行开户的,股票是不妨直接在手机进行开通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APP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低的,魏经理这网点多业务全国办!费用给到您超低...
资深董经理 4343
打算开个户,请问哪家券商比较好,网上开户和营业部开户有啥区别呢?
网上开户是可以手机上直接办理的,股票开户在家就能完成办理的,准备身份证原件及银行卡仅需几分钟就能开好,我司优惠水平包您满意!随时竭诚服务!
张经理* 1460
我想开个户,在哪家证券公司开户好,佣金在多少
您好: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协商降低佣金,想要开通低佣金优惠账户就联系张经理办理,开通证券账户需要本人亲自办理,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券商佣金的具体收费标准是:1、股票印花税只对卖方收取...
首席张经理 15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