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新股申购额度都是0,想问一下高手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新股申购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持有的场内ETF基金市值,能不能折算成新股申购额度
大连转户后原来的新股申购额度会不会保留?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