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国泰君安客户为什么新股申购额度是0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1万 好评73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说明你没有相关的市值。更多新股申购的相关资讯,点击头像,股票.5开户,点击头像,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投资愉快!
专业成就价值,你主动我们就有故事!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啥新股申购额度都是0,想问一下高手
新股申购额度为0通常由市值不达标、权限未开通、账户异常或时间不符等核心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549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795
新股申购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需要有上海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市值,就会有申购额度,欢迎咨询我
资深高经理 26239
持有的场内ETF基金市值,能不能折算成新股申购额度
持有的场内ETF基金市值‌不计入‌新股申购额度,而且开户前网上找线上客户经理佣金是很划算的,他们属于低佣金优惠渠道,可以在低佣金方面帮您申请比较多的折扣,开户后还可以免费跟着线上客户经...
首席赵经理 119
科创板新股申购资格?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5000市值对应500股的申购额度,2022年手机上开通科创板,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炒股经验有两年是开通的必要条件,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敢说达到您了解...
资深康经理 12684
大连转户后原来的新股申购额度会不会保留?
新股申购额度是根据投资者名下所有证券账户的持仓市值合并计算的,转户完成之后,原来账户里的持仓市值会跟随转户流程转移到新账户,只要投资者的总持仓市值满足新股申购的市值要求,对应的新股申购...
资深张经理 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