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为什么都要找客户经理?费用是多少?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低佣开户可以给到指定费率,开户前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网上开户流程:1.找到证券APP开户界面2.验证手机号码3.身份证上传,4.资料填写5.视频见证6.交易密码7.存管银行关联,提交开户申请。

协助使用券商APP一键开户。如果想办超低佣金账户一定找小刚,让您满意绝不后悔!"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同花顺炒股费用是多少啊?客户经理来告诉你!
同花顺炒股费用是万三,是比较高的,因为同花顺是一个炒股行情软件,直接开户手续费是比较高的,需要先选择支持的券商进行开户,开户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佣金是可以调整的,线上客户经理...
郑经理 920
炒股为什么都要找客户经理?有没有推荐的券商
找客户经理佣金才会更低。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当然根据资金量的不同也会适量降低,对比找到一家满意的公司。联系我!超低佣服务到家,一切为您省钱为目标!只为得到您的认可!
资深-何经理 1102
螺纹费用是多少。你是客户经理?
你好!螺纹钢期货手续费是按照成交金额收取,大概是在4元左右,我这边是期货公司客户经理,欢迎咨询!
期货小邓 1005
炒股为什么都要找客户经理?佣金怎么收取?
您好~炒股找客户经理就能办理低佣金,佣金收取根据成交金额收取的。开户手机办理,操作方便,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记得卡号也行,18周岁以上就可以开户了。要办理证券开户可以联系我无...
资深唐顾问 1060
哪里找华泰证券客户经理,费用是多少的?
华泰证券客户经理点击头像联系,现在开户佣金默认是在万3左右的,券商会根据资金量多少来确定交易佣金的,一般是可以低至成本价,准备二代身份证+一类银行卡,下载交易软件,跟着步骤完成开户流程...
资深小桃经理 1154
开股票账户为什么要找客户经理?还有费用是多少呢?
开股票账户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申请低佣金账户,在线开户流程都是需要用到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也可以在手机上面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日软件进行开户,每天24小时都可以开户,这样也节约了您...
首席客户经理 19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