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吗?我是我是外地的想在上海开股票账户,请问佣金是多少?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网上开户,全国无地域限制,佣金根据资金量做到最低,祝投资愉快。
股票开户、佣金实惠、快速通道、竭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本人想在上海本地券商处另开个股票账户,有佣金低些的么?外地或者网开的不考虑,谢谢
开户全程大概十几分钟就办理好了,建议您选择一家佣金低和服务好的券商开户,股票开户的资料需要的是银行卡、身份证,券商一定要是国内正规券商,否则就可能会存在资金安全问题,联系我开...
证券刘经理 7660
上海股票开户流程是什么?在上海怎么开股票账户?
上海证券开户和全国各省市的开户步骤完全一致,无需按地区划分办理方式,全程通过正规券商的官方线上平台即可完成办理,佣金费用可通过专属客户经理协调调低。但一定要注意选择合规券商的官方渠道,...
首席王经理 1721
我在上海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人在外地,第一代身份证过期,如何更换?谢谢!
你好,投资人!您好,想直接网上股票开户是可以很方便的,每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下载一家公司的交易APP就可以了,限制要求:需要年龄有18周岁;联系我在线一对一指导,两融...
证券刘经理 5994
在吗?想在你们那里开户,请问佣金是多少
您好,现在都是可以炒股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开户的,手机开户比较简单,一般的方式就是下载券商的开户app,然后上传身份证,绑定银行卡进行视频认证!现在手续费不做虚假宣传!能有多低就...
资深刘顾问 10585
在上海建行开的股票账户,在外地建行可以销户吗?
在外地开的股票账户可以网上销户,股票开户的步骤基本是一样的,填写信息开户就可以。上市券商,佣金超低!欢迎开户!支持量化!
资深张经理 15124
想在上海开个股票账户,具体流程应该怎么走?
想在上海开个股票账户是非常容易的,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年满18周岁就可以手机网上开户,开户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佣金优惠,建议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开户。只要按照APP提示慢慢...
资深黄经理 130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