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上海市值能不能申购深市新股?
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3万 好评101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沪市值不可以打深新股,分开计算的
开户先咨询,优惠享不停,股票,两融,期权,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持有北交所股票算打新市值吗,能不能用来申购主板新股
持有北交所股票可以用来申购主板新股,但需要满足特定条件。北交所股票市值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才能参与主板新股申购。主板新股申购需要对应市场市值(沪市或深市),北交所市值不能直接用...
首席毛经理 90
申购新股需要前20天平均市值在一万以上,假如我持有15天的深市股票,后五天到持有的是沪市股票,那么这样该如何申购?是按持有20天深市或沪市股票才能申购相应的新股,还是按最后持有的是沪市的就申购沪市?持有深市的就申购深市股票?
必须是要连续的20个交易日才行,账号还是可以在交易软件上办理的,佣金是低的
资深何经理 19740
申购新股是不是一定要持有市值一万?
您好,申购新股是否需要持有至少一万市值的股票取决于你所在的证券市场以及具体的市场规则。如果你计划参与新股申购,应该确保在这之前的20个交易日里平均每日持有的市值符合要求。如果您还有其他...
资深顾问胡 9279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沪市、深市、北交所的市值可以合并计算吗?
您好,新股申购的时候沪深的市值不能合并计算,市值分开计算,您好,没带银行卡知道银行卡号也是可以办理股票开户的,需要注意的是银行卡必须是本人名义开立的。我司针对线上开户有新政策,VIP佣...
资深胡经理 5796
申购新股是不是一定要持有市值,需要多少市值?
申购新股确实需要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根据规定,申购前2个交易日(T-2日)往前推20个交易日,账户里沪市或深市的日均股票市值要达到1万元,才能获得1个申购单位的额度。比如想打沪市新...
顾问林 3576
您好,我现在持有深市和沪市的股票,且市值都超一万元,持有时间2日以上,请问怎么只能申购深市新股,而不能申购沪市新股呢?
您好,需要您持有20个交易日才能有新股申购额度的。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784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