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如果中签了确定是稳赚的吗
资深小林经理 在线
帮助6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新债中签不是一定会盈利的,新债不是保本型产品,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也有盈利的可能,新债交易主要是为了赚取差价,当新债上涨就会有收益,当新债下跌就会发生亏损,从历史来看大部分新债都是赚钱的,不过即便是盈利,每一只新债盈利的空间也不同。
新债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它既具有债券的属性,又具有转换为股票的权利。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添加微信电话联系我,开户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VIP费率,一对一服务您,支持同花顺登陆,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开户,无资金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费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