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有负债的打工仔,我想给自己多存点钱
陈老师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9-05 20:39
浏览:1180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1、减少开销:很多打工族存不住钱,是因为开销太大,只要减少开销,即使每月只能存很少的钱,长期下来数目也是很可观的;
2、制定预算:每月都做一份开销预算,哪些是必须要开销,哪些开销没有必要,这样有利于培养良好的消费习惯;
3、活期理财:打工族通常手中的闲钱不会太多,大部分都是将每月剩余的工资存起来,这种情况比较适合活期理财。既保证了一定的收益,投资风险性也较低。
原则上,不建议大家随意购买保险,保险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每个家庭每个人适用的保险都不一样,建议详细咨询后再选择购买保险!如有需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会用最专业的的知识帮您选对保险,不踩坑!
我会以专业知识和最热诚态度,用心真诚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