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为何有钱却显示余额不足?
玉玫瑰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61 好评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玉玫瑰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当天卖出的股票是不可以直接转账到银行卡的,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账户余额有钱可是可用余额没钱怎么办,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当日卖出股票(最常见)A股T+1交割,卖出资金当日可买股、不可提现,次日开盘全额可用可取;港股通卖出T+2可用。有未成交买入挂单资金被冻结,撤销委托单,资金立刻恢复可用。申购新股/新债...
老牛经理熊熊 471
账户余额有钱可用余额为零,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账户余额有钱但可用余额为零,通常是资金被临时冻结或处于交收在途状态。常见原因包括:当日卖出股票的资金尚未完成T+1清算,虽计入总资产但不能立即使用;有未成交的买入委托单,系统已冻结对应...
文文顾问 332
我的账户余额有钱可是可用余额没钱怎么办,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当日卖股资金:只能买股,次日才可取现转出;有未撤买单、申购冻结资金:撤单立刻恢复可用;自动理财、逆回购占用资金:赎回后资金恢复可用。
老牛经理熊熊 227
账户余额有钱,而可用余额是0是什么意思?,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账户余额≠可用余额,核心区别在于“资金状态”。1.已委托未成交:您挂出的买单、申购、新股/债缴款等已冻结对应资金,系统显示“可用0”,但钱仍在账户里,只是暂时不能动。撤单或成交后自动解...
首席常经理 4555
为什么账户余额有钱可用余额是零,辛苦解答下吧!
账户余额≠可用余额,常见原因有三类,逐一排查即可:1.当日卖出股票资金:A股实行T+1交收,卖出资金当晚清算,次日才变为“可取”。此时余额显示在“总资产”,但“可用”为0,无法转出。2...
首席常经理 8541
我的账户余额有钱可是可用余额没钱怎么办,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账户余额有钱但可用余额为零,通常是因为资金被冻结或处于交收状态。常见原因包括:当日卖出股票的资金要T+1日才可取;有未成交的买入委托导致部分资金被预冻结;参与了国债逆回购、理财产品申购...
橦经理 18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