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通能打港市新股吗,比如工行分红一样2.33人民币吗,扣税吗还是第一年扣,第2年不扣
资深闫经理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8.5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在最近的20个交易日里有日均1万的市值就可以了,日均市值越高能配的号就可以越多些,港股交易所分配策略是优先保证一户一签,因此港股新股申购一手的中签率非常高,在此基础上就是多申购多中签,具体可以去学习下港股新股申购规则,

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得新股:新股申购、上市打新
新股如果申购?一、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市场分开单独计算;二、客户同一个证券账户多处托管的,其市值合并计算。客户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

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服务有保障,可免费获取内部vip账户,详情点击右上角免费咨询,了解公司的详细政策,获取专属服务进行对比。竭诚为您服务!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086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
股票分红确实需要扣税,具体的扣税规则如下: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照分红金额的20%征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暂减按分红金额的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首席黄顾问 15064
我想请问一下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才不扣税?
你好亲,股票分红扣税,是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如果想要做到不扣税,需要持有该股票一年以上即可;扣税标准如下: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20%的税率征收...
你的客户经理 34195
香港股票分红要扣税吗?扣多少?​
1️⃣税率统一20%——无论H股、红筹或本地蓝筹,中国结算均按20%代扣,到账金额已是税后净额,无需你再申报,券商自动完成。2️⃣红筹股可能更贵——上市公司先预扣10%企业所得税,中国...
资深小元经理 8902
50万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2019年人民币兑日元汇率怎样?
1日元=0.0492人民币1人民币=20.3140日元联系李经理开户,无条件给您成本价佣金!
资深李经理 64835
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卖出不扣税,我到底该怎么办?
根据相关规定,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适...
资深董经理 34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