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开户不用是不是必须销户呀
首席陈经理 在线
帮助9.3万 好评9.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证券公司开户不用的话不销户也是可以的,因为您可以先放着不用的,不用的话是不会收取您任何费用的,如果哪一天您想重新交易的话就不用再去开户了。
开户流程:
1、线上联系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开户连接注册
2、拍照上传本人的身份证正反面,需要注意不能反光
3、完善个人基本信息,职业、学历、联系地址精确到门牌号
4、资料提交成功后视频认证,
5、选择开立的证券账户,资金账户包含沪A账户和深A账户可同时勾选;
6、设置密码,此处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可以设置为同一个
7、绑定银行卡,输入您对应的银行卡卡号和密码即可;
8、完成风险测评和问卷调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完成相关问题作答;
9、提交开户流程,等待公司的审核通过即可。

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低费率,我司十大券商之一,一对一服务,还可以免费领取8大权益,10年专业经验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8年证券从业经验,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公司销户目前是不是可以直接在网上销户的
是的,网上开的户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销户。开户支持线上办理,办理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而且还有佣金优惠和免费配置客户经理哦!找我开户,佣金报价绝对低,费用各项都透明,用软件随时可查,让您开得划算...
资深文顾问 16558
销户必须要到开户的证券公司去吗?在网上可以办理销户吗?
网上不一定能够销户,条件还是比较复杂的。简单销户就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不过现在也可以一人办理三个账户的。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26880
证券公司开户后,不用有什么后果吗?
证券公司投资者在选择券商开户时,应综合考虑其佣金政策、服务质量等多方面因素。目前开户佣金多为万3左右,但具体费率还需与券商沟通确认。网上开户方便快捷,还能享受低佣政策!建议您线上咨询客...
资深杨经理 11440
我想问一下我要股票销户的话是不是要去我开户的证券公司网点才能办理?
你好亲,现在开户很多券商都是可以直接线上办理的,建议销户前可以先电话联系对方的客服电话确认以下销户流程;开户尽享低佣,融利5.5永久有效,低门槛ptrade/QMT量化交易!
你的客户经理 8505
证券公司,开户,销户,使用,问题....
现在券商基本上都支持网上开户。开户手机电脑上就可以开,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下载开户软件,然后按提示填写开户资料即可完成,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随时联系我预约开户。我司...
资深小桃经理 8030
在证券公司开户后如何销户
在证券公司开户后,一般在业务办理里面就有销户的,证券公司都开通了网上开户功能,您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储蓄卡,在家就能开证券账户,无要求超低佣金开户!!不怕对比!!欢迎咨询!!
首席黄顾问 19782
评论 (1)
来自北京的用户追问
你好想了解一下开个证券账户。
2023-01-16 13:41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