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独立交易单元有用吗?不去营业部可以操作吗?
资深小婷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1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婷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上海独立交易单元打板当然是很有用的,一般15-20万一年的费用。

现在券商的官网开户其实都是在万3左右,一般想要佣金优惠一些都是建议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优惠很多的,而且后期服务也是有保障的。

网上自助开通是5分钟申请办理开通的,进行网上开户流程如下:
①、下载证券开户app,输入手机号码及接收验证码。
②、选择营业部,上传身份证正反面。
③、填写信息,视频见证。
④、选择要开立的股东账户。
⑤、设置交易密码,绑定银行卡。
⑥、进行风险评估。
⑦、提交开户。

联系我免费开户,全佣金成本价,融资低至年化4.99%,百万资金赠送打板极速交易通道!欢迎加我微信详聊!
8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更值得信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上海独立交易单元有用吗?可以直接开通吗?
您好,有用,300万资金联系客户经理开通,找吴经理办理开户,老牌大型券商,服务专业,欢迎您的加入!
首席吴经理 904
独立交易单元有用吗??
您好,当然有用,开通独立交易单元之后可以追进开板涨停的股票,直接下单到交易所。我司国资券商,百万资金送VIP通道打板,立即点我头像咨询。
首席吴经理 1602
独立交易单元,打板有用吗?
独立交易单元,打板相当有用的,可以在线咨询哦!现在想开立股票账户很简单,需要您在网上找到客户经理让他协助您帮办理,来降低佣金。只要你年满18岁,70岁以下,你就可以开股票账户...
资深-何经理 2526
独立交易单元是什么?要怎么使用?
独立交易单元到底是什么?弄清楚这个之前我们就要先搞明白我们是如何交易的,想必大家都看过港剧和美剧里面的交易大厅场景,里面有很多格子间,那么一个格子间我们就可以看做是一个交易单...
资深曹经理 21229
海南独立交易单元有用吗?。
您好,海南独立交易单元对于打板是有用的,大部分的证券公司股票开户的流程相差不大,手机就能开户,但是开户先找客户经理,要他的渠道码,调整佣金比较方便,想要开户不愁,佣金也不愁,...
黄经理 1114
什么是独立交易单元,怎么开通独立交易单元?
您好,独立交易单元是指单个投资者或机构,享有会员(券商)席位下的一条交易单元。开通独立交易单元一般来说是需要付费的,目前券商的报价单边是每年15至30万元,沪深配齐一年需要30至50万...
资深小梦经理 82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