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2年左右开的股票账户,开户来一直没用过,请问现在佣金是不是更低?怎么重新开户呢?
资深小婷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1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婷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低的佣金通道是需要在开户前联系好客户经理,提前做好相应的协商,这样在开通后按照约定调整成相应的佣金费用就可以了,同时有自己的客户经理在遇到问题时能第一时间解决。

建议通过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低一些,注意要找一名服务好的专属客户经理哦,网上办理股票开户流程:
①扫描客户经理的二维码然后进行下载,点击开始开户。
②验证手机号,营业部网点选择,阅读相关风险提示协议书。
③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签字照片,照片要四边四角完整清晰,系统会进行身份证信息核对。
④信息补充,填写风险评估问卷。
⑤视频进行认证、回答相关问题并申请数字证书。
⑥绑定银行卡设置六位数的交易密码。
⑦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审核通过。
⑧直接提交开户申请就可以了。

如果您这边有需要低佣金账户的话,欢迎微信电话联系我!全国有营业部的上市券商而且没有入金要求就能给到您较低的佣金,两融低至4.99%,支持同花顺等第三方登陆!
8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更值得信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查一下我的开户信息在哪开的,当时开完户一直没用过,在哪能查?
您好!营业部查询!交易所的过户费和规费俩个由交易所规定收取的费用,加起来就差不多1个点了!!!现在正规的券商的收费规则都是透明的,所以更加好去对比的。统一收取的规费是万0.6...
资深張经理 9410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未使用过的证券账户是可以注销的。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咱们来说说怎么操作:不管有没有交易过,只要账户状态正常(无持仓、无欠费)就能申请注销。步骤很简单:1.登录对应券商APP确认账户...
资深刘经理 213
证券账户开户后没用过,要离开开户城市了,需要销户吗?
目前市场上券商的佣金大多是在万三左右,但是具体的都是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的,开户选择陶经理,享受更低更优惠费用,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建议选择...
黎经理 9736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45
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十年前未使用的股票账户不会自动注销,但长期不使用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三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需本人临柜激活。若您需要继续使用或销户,建议尽快联系券商处理...
资深胡经理 1111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您好,可以新开一个户的,一个人是可以新开3个户开户简单,点击交易软件上的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本人本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开炒股帐户,手机开户需要目前券商的手机...
资深董经理 86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