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什么连续4年出现亏损?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4万 好评676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两年,索尼业务一直下滑,业绩出现亏损是很正常的,这两年已经卖出了很多不良资产了,一些亏损业务都在卖出,。
股票开户,低廉佣金,快速通道,竭诚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公司连续三年亏损是否直接退市,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高新企业研发投入占营收≥15%或累计研发≥3亿,满足条件可豁免「亏损+营收<1亿」的*ST处罚。一句话速记只亏不缩营收(≥1亿)随便亏;亏+营收破1亿红线,两年连续达标才退市。
珍珠大王驾到 3235
连续亏损后,该暂停交易还是调整策略继续操作?
(1)暂停交易可避免情绪化操作,但需设定合理止损点,而非盲目停手。(2)调整策略需复盘亏损原因,如技术失误或市场趋势变化。(3)若亏损源于系统性风险,暂停观望可能更稳妥;若属个体错误,...
小鹿经理 590
科创板股票连续三年亏损,是否执行退市政策
科创板无连续三年亏损即退市规则,仅连续两年扣非亏损且营收不足1亿元才会退市,单纯连年盈利不足但营收达标可继续挂牌。
小媛经理 25590
股票连续几年亏损就会变成ST股吗?
你好,要看具体的亏损程度的,股票连续几年亏损不一定就会变成ST股,股票开户直接手机上办理,股票佣金高,不要让它成为阻碍,联系我微信,佣金低至成本价。
首席卢经理 42700
下载招商证券手机炒股软件没有索尼型号怎么办
你好亲,下载券商的交易软件是不会要求手机型号的,安卓或者苹果操作系统都可以下载券商的手机或者电脑软件~
你的客户经理 5193
股票连续几年亏损会被st?年报亏损会被st吗?
  您好,A股股票被实施特别处理(ST)的具体规定如下:1.连续亏损:A股公司如果连续三年净利润或扣非净利润总有一个是负数,并且会计师事务所也认为公司不大稳定,那么...
杜经理 314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